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台南善化美髮|精選5家時尚髮廊!男女剪燙染大升級,台南善化美髮超強設計師,找到你的命定造型|善化染髮、燙髮、護髮推薦

在台南善化生活許久的我,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五家台南善化美髮,間間都是經過我精挑細選後的質感髮廊名單,網路評價也很好!好的髮型不但可以修飾臉型,還可以顯氣色、改變一個人的氣場,想要找到自己的命定造型?那就繼續看下去吧~

這次精選了5家台南善化美髮分別是:米蘭時尚髮型新技髮型墨本ink Hair Salon弄 LONG Hair Salon樂 Hair Design 設計髮型,整理每一家髮廊的特色與設計師作品們,希望能幫助大家找到喜歡的髮型風格唷!
台南善化美髮.#1 米蘭時尚髮型 善化旗艦殿
《米蘭時尚髮型.善化旗艦殿》
☆特色:設計師資歷豐富,風格多變、潮流時尚
☆電話: 06 581 9757
☆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63號
米蘭時尚髮型.善化旗艦殿在善化已經營業非常多年,幾乎是從小去到大的髮廊,在網路上也累積許多好評推薦,設計師豐富的資歷能夠駕馭多變的風格,且走在潮流時尚尖端,無論是男女造型剪髮、質感染燙都非常推薦!
這裡的設計師相當親切,會耐心聆聽我的想法,經過充分溝通達成共識!在風格上也不會隨波逐流,而是根據每個人的臉形去做修飾和調整,髮色也會依個人膚色做調配,最後的成品不但讓五官更精緻立體,氣色也大升級!只能說每次來都很驚豔!
(米蘭的美髮作品照片皆取自 米蘭時尚髮型臉書粉專)
 
台南善化美髮.#2 新技髮型 台南善化店
《新技髮型.台南善化店》
☆特色:設計師專業有效率、環境寬敞舒適
☆電話:  06 585 8725
☆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232號
個人很喜歡新技髮型.台南善化店的環境,整體寬敞舒適,設計師也都很親切,手法俐落專業、效率高,平時修剪頭髮常常會來這邊,每次來都感到很放鬆~
近幾年許多人喜歡的韓式造型燙髮、特殊色染髮也都受到許多網友好評推薦,想要離歐巴、歐膩更靠近一點點,先從換髮型開始吧!以下這幾款女生捲髮造型,也是每個都很有氣質,仙氣飄飄~
(新技的美髮作品照片皆取自 新技髮型臉書粉專)
 
台南善化美髮.#3 墨本ink HairSalon
《墨本ink HairSalon》
☆特色:質感特殊髮色、環境浪漫唯美
☆電話:  06 581 0876
☆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進學路18號

墨本的設計師擅長特殊色、手刷染、耳圈染、手繞燙,不喜歡與人撞髮型,喜歡展現個人特色的話,非常推薦來墨本!設計師的特調髮色怎麼可以都這麼美~尤其是霧面色系溫柔、襯膚又有氣質!

墨本的店內環境有許多裝飾乾燥花,唯美浪漫的氣氛,再加上美美的頭髮,根本就是一大享受!還可以搭配結構式護髮,讓髮質變得更好更柔順~♡

(墨本的美髮作品照片皆取自 墨本ink Hair Salon臉書粉專)
 
台南善化美髮.#4 弄 LONG HairSalon
《弄 LONG HairSalon》
☆特色:設計師細心親切、髮型日常好整理
☆電話:  06 581 9983
☆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369號
弄LONG的美髮設計師是細心出名,每次來時都很親切招呼,而且無論是剪髮洗髮染髮燙髮,每一步驟都很仔細,絲毫不馬虎的態度,讓人整體感受非常好!
弄LONG的髮型設計師以日常好整理的風格為主,這點非常深得我心,有時候上下班忙碌,沒有太多時間整理頭髮,所以擁有簡單好整理的造型是一定要的!
(弄 LONG 的美髮作品照片皆取自 弄 LONG Hair Salon 臉書粉專)
 
台南善化美髮.#5 樂Hair Design設計髮型
《樂Hair Design設計髮型》
☆特色:專業頭皮毛孔養護、護髮放鬆紓壓
☆電話:  06 583 8776
☆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興華路256號-1
最後要分享的這家是我的護髮愛店,髮型師對於頭皮毛孔養護十分專業,每次來這邊護髮紓壓都會舒服到快睡著餒~真的很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專業頭皮深層養護,每次來清潔保養完都很有感!
除了頭皮養護之外,男女生染髮燙髮也都很不錯,如果初次想嘗試染燙的人,可以來這邊試試看基礎款的造型,沒有想法的人設計師也會給予方向做參考,是很不錯的台南善化美髮店唷~

(的美髮作品照片皆取自 樂Hair Design設計髮型臉書粉專)

 
以上5家善化美髮都有各自的特色,不管你有任何的美髮需求,男生剪髮、女生剪髮、染髮、燙髮、護髮等等,立即預約這幾家不會錯,改造後真的會有顏值大升級,找到命定造型的感覺!推薦給大家唷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